Wednesday, June 13, 2007

wolut's 21st birthday


在不久之前,是wolut的生日,在多久之前?我也忘了。。呵呵,我承认我是大头虾。。我们在ice-icebaby 帮他庆祝,这间餐厅,装潢也不错,但是食物就麻麻啦,还记得loon点的“捞也”,真的名副其实的“捞也”,菜单上的照片,像是超级无敌的雪糕水果大拼盘,结果来的时候,竟然是区区的一粒雪糕和几块芒果碎,真是“阴公”。我们点的小食大拼盘也是,那个红鸡翅膀,简直你吃下去,你的脸就会辣得像那鸡翅膀一样红。。。当然,我们还拍了美美的照片。。



生日快乐,wolut大个仔咯,要生生性性,要努力赚钱,不要饿死女朋友瘟臭屋啊。。


漂漂亮亮的全体照,一个美女和很多不帅的帅哥,呵呵。。


好兄弟。。。

1 comments:

Hon Mun said...

哦。。。看了才发觉原来我还没有wolut生日的照片,有谁可以给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