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2年里的大转变

我最近看照片才发现有些人都蛮大转变,结果就收拾收拾,整理一下,让大家看看。。






其实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一张比较帅一点的照片,所以就只能用最样衰和普通来比较咯,娃哈哈!!!


哈哈,汉民以前的样子也真的幼幼稚稚的,哈哈。。


哈哈,我看那时翼的头发有10cm高吧,终于去了新加坡就便帅一点点啦,有进步,是好事。。



wjs就是改变最大的男生啦,也是名副其实的变帅啦,希望你能快快找到你喜欢的人吧。。



嗡嗡嗡,我不敢说他什么,我怕给人打,嘿嘿,祝你们长长久久吧。。

哈哈,不准笑人,其实自己也是好笑啦,还记得hin仔说我像他家对面的狗,死人头啊!!

ps:其他人想把他转变的照片也登出来,可以给我照片哦,我看都没有什么人敢放照片在这的啦。。呵呵。。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点解你要这样子做!!!!!

yinci said...

y don hv my picture 1??????

Anonymous said...

u forgot to put the most leng zai one .... curently studying in um that one

Anonymous said...

Everytime i c ur blog oso c my N yrs ago so damn yong sui ge photo ge 点解!!!me now much more leng zai jo la...dun do tat 2 me la..I call hamming 不给饱饭你吃ge...gam treat his good fren...


From:mama de leng zai C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