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perangi mall 的 little oasis


如果你问我槟城那里的西餐最抵吃,有好吃,我可以告诉你是perangi mall 的 little oasis。这间店很奇怪,东西很好吃,也很便宜,只有一样不好,就是他的menu上面的照片,很难看,明明是很好吃的鸡扒,就是给他拍到,一撇野。。好像很难吃一样。。其实都不知几好吃,价钱也很划,1set有蘑菇汤,面包,主食,甜品,lemon tea 做饮料,才rm11.90。那个扒是很大的,如果你是需要加饭的饭桶,我觉得这里也能满足你的肚子。。



oasis招牌煲仔饭


海鲜意大利面(有两只蚝噢)

炸鸡扒

你没有眼花,我们确实只有三个人,那为什么有四份餐点呢?就是我的好房友--坤玉给的好意见,她说两样都想吃,要点两份,我也傻傻的说要和她一半,结果就差点撑死。还好坤玉吃了四分之三,我才捡回我条小命。。

真的大力推荐,下次如果你有机会去那,在坐下看menu的那一刻,就勇敢的点下去吧,我保证好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