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想念爸爸妈妈

以前,我以为想念着两个字,只用于男女之间而已,但是人慢慢长大了,也让我明白,想念不只限于男女之间,对你亲爱的家人也适合的。
有几个星期没回家了,开始想念我的爸爸妈妈。。

我长越大,越觉得我妈疼我越多,每次我回到去,我随便说想吃而已,我妈就去买了,有时真想对我妈说:“我说说而已,不用那么认真吧?”

觉得妈妈变老了,

觉得妈妈变和蔼了,

觉得妈妈和我的距离变近了。。(可能是我老了吧)

很多人怀疑,我这么想念妈妈,怎么不时常打电话回家呢?不知怎么,我听见妈妈的声音,就会很想哭。。

之前在LI时受到委屈,都不敢打电话给我妈,怕哭得收不到声。。

你想念你可爱的爸爸妈妈吗?多点回家吧,

你会觉得家里的沙发特别软,

家里的水特别甜,

家里的床最好躺。。

妈妈和弟弟我和二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