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倒数2个月

最近都在忙我的fyp,早上6点才会房睡觉,10点就要起来去workshop了,真的好忙,忙得像机器人一样,除了功课,什么都没再想了。但是昨天在我冲凉的时候,忽然才惊觉我和coursemate还能在一起的时间少于两个月,就是说,两个月后,我们就像一堆缠在一起的棉线,忽然松掉,再也没交际了。
这种感觉令我很伤感,就是说,我又要从一个我熟悉的环境变成面对一个我陌生的环境。我最讨厌新环境,我讨厌转变。
还有两个月,我们就要各奔前程,向各自的目标前进。
毕业后,我的人生会有什么改变?
我们的友谊又有什么改变?
我的爱情生活又有什么改变呢?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nt change geh ... so easy to change 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