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I'm Pround of You

我以你为荣!

这句话很难得。

很高兴得听到这句话。

换了新工作,上班一星期,

经理在会议上对我说了这句话,

觉得自己受之有愧,

不好意思地说了谢谢。

但是笑意还是展在脸上。

有句话说得很对:

“当上天把所有门关上,一定会有一扇窗开给你。”

曾经上天不只一次把我的希望之门关上,让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意,

沮丧的我,忍住了轻生的念头,忍住了会让人看扁的泪水。

抓紧拳头,再从地上爬起来。

发现一个很奇妙的情况,

当一个人生活失意的时候,

所有不好的事都会跟着来,

一件比一件糟。

但是当你糟到不能再糟的时候,

好事就会一件一件跟着来,

或者柳暗花明又一村就是这个意思了。

新年来了,

生活再苦,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坚持下去,好事很快就会找上你咯。

新年快乐,天天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