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我的21岁生日之一(好朋友)

我的21岁生日,和大学的好朋友去庆祝,其实连忙到差点连生日都没得庆祝,游子吟搞得大家都忙得要死,我看连死都没时间吧。。但是好朋友为了不想我失望,不想我生日没蛋糕吃,还是帮我庆祝了。在大家要病不病的情况下,就选了吃火锅,虽然不是很好吃,也不是很便宜,但是在大学地区,有的吃火锅已经很不错了。。






要开餐咯。。

怎么没有我的??我不是主角吗??venese,盈盈,yeah,坤玉,静慧,嘉惠




大家都饿得要死了,静慧还骂我“饿死了,拍什么拍??”


有我最喜欢的菇。。


我说盈盈啊,你就忍多一吓啦,不用扁嘴的。。




到我是主角了,生日咯,很高兴在生日当天有的吹蛋糕。。谢谢好朋友们~~大合照,还有店员送我的礼物哦。。你们有谁还没送我礼物的,别忘了我,我不介意迟来的礼物。。嘿嘿。。

*ps,对不起coursemate,我是给朋友骗去吃火锅的,我不是故意推掉你们不去和你们吃火锅的,还是谢谢你们有心帮我庆祝。。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哟..竟然说有游子吟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