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我的21岁生日之二(男朋友)

回怡保,男朋友又帮我庆祝一次,结果就是带我去吃好的,每次回来男朋友都带我去吃好的,有什么理由不胖啦。。一下巴士,男朋友就带我去吃西餐作午餐,然后晚餐就去吃日本餐,一家不错的餐厅,让大家看看他的食物吧。。 这是男朋友点的猪肉饭,男朋友最最喜欢吃猪肉,都不明白为什么。。不过真的很好吃。。




有我爱吃的寿司鸡排餐,好吃。。


要开始吃咯。。


乱乱的头发,很好笑,在没有人帮我们拿相机的情况下,我们只好把相机放在酱油碟上。。

切蛋糕咯,很感动,男朋友竟然不怕丑,大大声帮我唱生日歌,搞到店里的人都听见,还大家一起帮我唱,忽然很想哭,呵呵,很傻吧??今年很开心,切过蛋糕就变大个女咯,希望越变越漂亮吧。(好像没什么可能)。。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mming hoi ying ah.....




From:mama de leng zai c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