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给米米的一封信



米米,


你在天国好吗?有人欺负你吗?我想在天国这种宁静平安的地方,没有人会欺负到你了。。你知道吗?我今天才知道你走了,我今天一回家,姐就问我有什么不同,我走出客厅看一看,没发现什么,姐说,“你有没有发现米米不在?”我心一紧,问姐米米去了那?姐说你走了,我又问妈你去了哪里?妈说你回了天国。。。


姐要明天才去拿报告,我真的不懂你为什么会内出血?是有人欺负你吗?还是你过马路不小心?还是你和蛇妈妈搏斗的时候给蛇妈妈咬伤?谁叫你去和小蛇玩,结果还弄死人家。你都走得太突然,都没给大家一些心理准备,之前你的脚发黑,医生还以为你只是扭伤脚,结果轮到肚子发黑,带你去看医生时,医生说你很危险,你内部在流血,怎么会这样,结果你就悄悄地走了。。


米米,你知道吗?最难过的是妈,妈早就把你当成我们家的成员了,妈一直说你很听话,你像听得懂人说话,叫你不要跟来,你就停下脚步;每当每天早上,你吵着要和妈妈去买猪肉,妈说好吧,一起来吧,你就会加快脚步跟上来。。。


我叫姐领养多一只猫来陪妈,妈都说不要,他说会想起你,没有一只猫能代替你。我们大家都很想念你,我还很想念你用你那白白的毛毛身体磨我的脚,你还坏蛋到天天爬上我的床睡午觉,二姐也很想你,她在众多多猫咪中挑了你来领养,就是因为你那全白的毛发,虽然大姐对动物没有好感,但是她还是很有耐心的天天为你吃猫饼,而弟弟呢,虽然他们天天假装要欺负你,其实他们只是和你玩。。


在家里听不到米米你的叫声,感觉总少了什么,我们大家都很不习惯你的离开,我还不是很能接受你不在了的事实,我总觉得你只是跑了出去玩,晚点就会回来了,但是不论有多晚,你还是不会再回来了。。


我真的很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你知道吗?你不在了,我家的老鼠蟑螂就放肆了,大大只都蟑螂壁虎都这样爬过,以前有你在,他们都躲得远远的。我想我家的狗狗--阿比,也可能在想念你,虽然他时常都吠你,但是他也很喜欢你的。。


希望你在天国会过得很好,我会很想念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