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松一口气

松一口气的感觉真好,终于忙完了,之前一直忙忙忙,连吃饭睡觉上大号都没时间,一起身正开眼睛,换了衣服,就是去bengkel,一直在bengkel带到半夜两三点才回,回到冲了凉,还要在电脑面前做paperwork,做到真的钓鱼了,就被逼取睡觉咯。。


今天是我作战的最后一天咯,交了功课之后,感觉真的很好,就像喝了一瓶大大罐的可乐,终于能“厄”了,不对,应该说像喝了十罐大大罐的可乐。。。

我的功课,wall lamp,这灯叫giraffe.



这是我的功课,功课题目是自由,你要选一样家私来设计,就很像小孩子读书桌子,吃饭桌子,书架,户外长凳。。。什么都行,只是你要自己research,而我就选了灯。。我真的很喜欢灯,上次的project--stool, 我也是做有灯的椅子,朋友都称我作lamps designer。哈哈


不用怀疑,这是一张椅子,也是灯,是一张多功能的椅子,能当灯,当椅子,当摆设。。


top view


没骗你,真的能坐,但是早上看就逊色很多咯。。


嗯,怎么都在讲旧的功课啊?应该讲新的。。


top view

可能很多朋友都发现,也有朋友说,我的作品都有一种我自己的style,看起来都是花花而且好像很复杂的样子。。与其说是我喜欢复杂的,不如说是老师喜欢啦,都是老师决定我们要做哪个。。我们画了很多很多idea,老师从中选个最好的。。老师喜欢嘛,没办法。。

呜呜,辛苦了这么久,就是却那么一点点时间,我看A或A-都没可能的啦,因为要交的时候就打算装下去的时候,才发现根本装不下去那架上面。。没办法咯,只好顺便斜斜的吊上去,从照片是看不出来,但是一走近,就穿邦啦。。很心痛也很遗憾,很希望老师会不计较,但是都很像在痴人说梦。。不完整就肯定大大扣分咯。。唉,这次的分数肯定泡汤咯。。。

希望老师在给我的作品分数的时候,能够暂时的盲掉吧,看不到我的瑕疵就好了。。不要盲,只要是神推鬼迷地给我多多分咯。。嘿嘿~~(好像听到有人在说“不要发梦啦”)发发梦都不可以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