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分手容易,相爱难。

好朋友分手了,很伤心。我听了,也很伤心,她说得很轻松,她用愉快的心情说:“他说我们有问题。”但是我知道那是愉快的声音盖过了哽吟的声音。我听了,好想为她哭,我眼睛也湿了。。
朋友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她说分手比相爱容易,分手只需一人的同意,相爱却要两方面的配合。多年的青春,就这样烟消云散。。五年的感情,说完就完。就像电影院的电影一样,我不能想象我的朋友要怎么挨下去,
一个在电话里按得最频率的电话号码,就这样的被删除掉了。。
一个曾经觉得是全世界抱得最舒服的手臂,却永远都没机会再碰了。。
一个每次都在最累的时候,第一个想起的人,现在就要立刻从脑袋删除掉。。
五年,一切不是已经习惯了吗?相爱越久,能包容的东西不是越多吗?怎么反而相反呢?
她问:
这是一个逆来顺受的女友该得到的结果吗?
我能做什么来打发我的时间,忘掉我的悲伤?
我不能答她什么,只能说,你会找到更好的。。

衷心祝福她能找到一个会珍惜她的人。。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can guess who is your fren ...
wat to say ?
she still young ma ... sure can find one better ..
u also dont think too much ba ..
dont comapare yourself to her

laim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aimun said...

like this u also can guess??the fren u dunno geh wo..hmmm..seems like hav ppl break too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