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极乐寺之游

之前刚开学,就去了极乐寺玩,来了槟城这么久,都没逛过极乐寺,今天兴致勃勃,就去咯。换了几趟的巴士,终于到了。。 坤玉说这是超有艺术成分的照片,看!都变成斜塔了。。


多亏静慧这间“有限公司”害我张张照片都没有我。。=(


经典的极乐寺,但是到底要怎样上到去,听说是要坐缆车。。所以就没上去咯。


好喜欢那半圆形的树哦。。


终于有张照片是有我的啦,还是放在石柱上拍的。。

其实极乐寺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玩,只是来看看而已,吃吃叻沙而已,因为吃叻沙的地方,实在不太可观,所以就没拍照咯,怕拍到老鼠就不好啦。。


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别在极乐寺买东西,你会后悔的。。等我讲一个故事给大家听吧,我那天去买一个水晶座,有灯会赚的,其实我并不知道外面卖多少。当我问价钱时,他说rm25,我说rm15,她不肯,几番讨论后,就以rm15成交。。


然后就想去别的档口看价钱,第二家开价rm18,朋友问rm12可以吗?我说我们不要买,就不要讨价还价,那我们就要走了咯,那老板看见我们要走了,就急了起来,在我们的背后叫了起来:

“我算rm17 啦,随便啦”(我们继续走)

“rm15!rm15!”(继续走)

“你说rm12,就rm12给你,很便宜了!”(我买了当然不会停下来咯)

“10元10元!”(我的脚步越来越沉重)

“8元8元!!!”(想死)

“。。。。”

1 comments:

江小姐 said...

i always wanna go wif u all..but always i got other stuff to do..haih..
oh,i noe an alternative way ad..i leave the coming sem for u all..^^
tat time other act almost less d,so can enjoy wif u all..yeah!!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