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创意蒸笼装置比赛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其实是为了想拿到那丰富的巧克力礼篮),就爽爽去参加了这个创意蒸笼装置比赛。。我已经尽了我的全力去做准备,比赛前一天,还熬夜到五点哦。。
这个比赛的的礼物是:
首奖:rm300礼篮+rm250脸部护理礼卷+rm100饮食餐卷+文凭
二奖:rm200礼篮+rm250脸部护理礼卷+rm80饮食餐卷+文凭
三奖:rm100礼篮+rm250脸部护理礼卷+rm60饮食餐卷+文凭
安慰奖(三份):rm50礼篮+rm120脸部护理礼卷+rm30饮食餐卷+文凭

想不到这样的比赛,都能吸引这么多人,我一去到,发现有五十多名参赛者,忽然发现我没有那么厉害,能打倒五十多个人,开始害怕了。。


比赛前会拿到一个空的十二寸的蒸笼,必须在上面作装饰,限时一个半小时,较困难的东西可以先在家做好哦。。


这次的比赛主题是打开新春的记忆蒸宝,其实我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什么是记忆蒸宝?都没有point的。。或许我能做几款点心放下去,什么锦绣球啊,三色烧卖,仙竹卷啊,可能会得到第一名。。
这次的比赛真的是高手如云,每个都是有备而来的耶。。

虽然说是需要用指定产品作为充当部分装置材料,我说啊,老兄,都不用那么拼命吧?


金鼠来咯,想不到kitkat能吸引那么多老鼠。。

连超级巨无霸红鼠也爱吃jacobs饼干。。

这两只老鼠就喜欢吃cadbury巧克力,真识货。。

连龙也有耶。。


当当当当,到我的作品出来咯,做到半夜五点的作品。。心想要配合打开新春的记忆蒸宝的主题,就一定要做到有打开的意思,结果都骗人的!!


第一名出炉咯!!

第二名。。

安慰奖
安慰奖

呜呜,输了咯,没有巧克力吃了~~

现场还有踩高跷的财神爷再派红包,好高的财神哦,希望大家在鼠年步步高升咯。。

另外还有幼稚园的小朋友来表演哦,好可爱~

输了也要拍照,我和我的精心制作。。

和我去参加的朋友,凌燕。

最好祝大家鼠年行大运,恭喜发财!!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Yours one also not bad la ....
But the first prize winner really pretty lei ....
i dont think the second one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