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无题1

昨天,我的心情跌倒了谷底。。

怎么说,我的生命里从来就没有遇过什么大风大浪。。

但是最近,我却一连遇到很多挫折,什么都不顺利,

我自认我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是结果呢?

别人到达了终点,而我还在途中撞来撞去。。

为什么天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一次一次的给我打击?

为什么会是我?

想哭,却连哭的力气都没有。。

朋友说,人生都是这样的,他也试过,也不是熬了过来吗?

你不是我,你怎么懂我有多伤?

是第一次,

我觉得我要回家好好的休息,养伤。

要回家听听妈妈的声音,让我变得更坚强。

星期一回来就要变成铁金刚---怎么也打不死。。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Nothing can deter you from success . keep persist what u want

HinFei said...

Ask hamming sek sek lo

Hon Mun said...

Im always with you, don't worry. My shoulder is there for you any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