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运气

最近很失望,开始training了,去到一间我没兴趣的公司,看见朋友好像做得很不错,那是我想要去的公司。。一直觉得自己很没运气,在这么多大考之中,每次都是考得不好的成绩,直到有一天,我姐说:“你没有考试运”,我才恍然大悟。。想起在每次在平时的考试我都拿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在PMR时候,就失了点手,在SPM更是大爆冷,连我最有信心的华语也拿不到,到了STPM,MUET也一样,连现在找training的公司,全部人都有了自己的公司,我却是唯一一个没人要的可怜虫。。朋友得到她想要的,我却去到我最不想要的。。。看来我的运气可能是上辈子用完了吧。。
但是还要我还剩下一点点运气,找到了一个真正爱我的人,一个好家庭,一些好朋友(就是你们啦),希望我这些小小的运气能让我挨到我离开这世界的那天吧。。谢谢上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