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两个月在kl的生活。。

我回来了。。回去penang了,离开了工作的地方了。。就带大家去看看我在kl住的家,做工的地方吧。。

我的房间,东西没收起来,就放在床边。。一个月rm300

很专心的做工吧。。
像垃圾堆一样的办公室。。

和同事拍的照片,我穿起formal衣也有模有样的哦。
不过在training期间,也学得不少rendering的东西,可以讲是自己启发的。。感到很开心。。

这是要放进我们公司新的catalog里面,但是还没做完,我就要离开了,我不知他们是否有用我的图啦。。
可能有人不知道什么是rendering,让我解释一下吧,像是上颜色一样,上了颜色,就帮她打灯。。然后就拍照,那样吧。。如果功力越高,render出来的东西就会越真。。


在kl的生活也不算差的,就像很多人都知道,我的hanming是在kl的,在kl做工也没有说可以时常见面,谁叫车油起这么贵了,加上我回到家已经8点多了,想拍拖也不能啦。。但是至少能换个地方拍拖。。吃吃没吃过的东西。。去去没去过的地方。。每隔两个周末,他就会来找我一次,是我最期待的时候。。。现在回来了,就没有那些机会了。。



我们去putrajaya拍的照片。。那里都很美哦,我们就趴在草地上拍照,我才不理别人怎么望我呢。。
拜拜了,kl。。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Hmmm look likes your rendering skill still not very ok ... haha ... but better than me .. this is for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