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我22岁生日咯

因为小时候,兄弟姐妹太多,妈妈总是忘掉我的生日,所以我能够吹生日蛋糕的机会很少。。在我有能力之后,我生日我都坚持要吹生日蛋糕,朋友也知道,什么也不用买给我,只要给我吹蜡烛就好了。。还有个心愿,希望我的生日,能有吹不完的蜡烛。。但是我想那时火灾吧。。

记得我离开家去了读书之后,有一年我生日,妈妈做了最传统的红鸡蛋给我吃,忽然觉得妈妈什么时候变那么婆妈了啊?妈妈还吩咐我要吃哦,吃在肚子里有满满的幸福。。今年,我回家过生日,出去吃大炒,明明都满桌是菜了,还要加一个伊面,我还傻傻说,“好多了,再加吃得完吗?”原来是妈妈的一片心思,拿伊面充当寿面,特地叫给我吃的。。感觉好想去抱我妈~~

今天,原本是和junior的gathering,我们produk终于有后了,三年加起来一共有22个华人。。也算不错啦。。和junior们都很谈得来,还不至于有代沟。。

和凌燕一起庆祝生日。。

除了和朋友庆祝,当然要和我的最亲的人过生日啦,他选了一间气氛不错了餐厅,我们以为那是西餐厅,谁知进到去,menu里头都是一些什么蛋汁去骨鸡肉,海味煲,还有行运猪手呢!!气氛那么好竟然是中餐厅。。不过多亏他的生意不是很好,才能有一个比较静的环境。。哈哈

我们叫了姜汁五花肉和海鲜拼盘。。谁知来的时候却是日本式,这间餐厅真不懂什么回事,西餐厅的装潢,中餐的菜单,日本餐的吃法。。。我们就混着来吃咯。。

我的姜汁五花肉。。rm12.90

这次付钱的老板。。


切了蛋糕真的大个女了咯。。

happy birthday

希望我想的,都得到咯。。开开心心。。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Mmmm 22 mai 22 lo .... older than me .... my birthday is in oct ah ... u know wat to do la .. Tai gor lui lar .. san san sing sing la .... mou sek yan ham ah ...

Unknown said...

geh zhu ngo birthday date ah ... haha .. and sui bian give me present 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