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9月2号

原来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曾经是我生命中算是重要的一个节日。

9月2号,是我和他的故事开始的一天。但现在,今天已不再重要,我竟然在不知觉中度过了,那天我是在发呆,在睡觉,还是在忙我的功课呢?又或者在餐厅了看着帅哥呢?

失去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痛。

记得上次重看发证先锋第二部的时候,有一幕是男主角握着那水晶球鞋钥匙圈,想起他刚去世的未婚妻,哭得很伤心。我姐说“你看,这种才值得哭,才值得难过。”我说“有什么不同?同样的,我都是失去了一个我爱的人。”

曾经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忽然间,看不见,听不到,摸不着,我像个在商场走失的小孩,无助地在生活中迷失。时间没为我停止,身边的人匆匆的在我身边穿梭,我无助的向身边的人扯扯衣角,直到我发现我已经给朋友太多麻烦了,就收拾了行李,找了工作,来到了一个我曾经最讨厌的地方,生活下来了。

这段时间里,还好有些朋友真的对我很好,不嫌弃地天天听我说同样的话,默默地给我支持。可能我真的有点偏激,开始听到有人说我不是,心里不是滋味。我学会了沉默,忍耐。

有人说:恋爱使人年轻;分手使人成熟

一眨眼,我变得成熟了。在短短几个月,像成熟了几年。至少学会别让人担心,和学会对自己做的事负责任。至少,我的思想已经到达了23岁的程度,学会向自己的梦想前进。曾经的我,是打算为爱情而牺牲我的梦想,这件事,我挣扎了很久,结果,是你帮我决定了。是上天给一个好时机让你选择,而间接中,你也帮我选了我的路。。。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手,也要放心的走。
将所有爱过的记忆, 打包成行李.
快递给岁月的尽头, 只能留作老年时的回忆。
千万不要杠在分手的月台, 对着旧情频频回首。

玉 said...

你终于找到你的路了。。。而我。。。才刚刚从迷失的路逃出来了。。。你们要的故事结局我写了。。。心狠疼。。。也谢谢你们这班朋友对我的不离不弃。。。谢谢你们。。。现在的我。。。很无力。。。很伤心。。。。真的受伤了。。。任性够了。。回家了。。。

laimun said...

无名氏,
要放下,不容易,毕竟爱了四年。
不晓得你是谁,但是相信你也是其中一个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吧。
谢谢。

玉,
明知道会痛,为什么要去做呢?
希望你真的甘心回家,我们都在家那头等你。

Anonymous said...

if you love something, let it go,
if it come bek to you, it's yours,
if it doesn't, it's never was..

小丽 said...

对我来说,你是一个不会乱发脾气,宽宏大量,细腻,专一伟大的女朋友。。种瓜得瓜,好人会有好报,好女生也一定会得到疼爱。。

laimun said...

无名氏2号,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一看见给我的信息,忽然间眼前一热,想哭出来。看来你说出了我一直逃避的现实,只想有天渐渐淡忘了。

我知道,不属于我的幸福,强求也没用。=)

小丽,
我没你说的那么好,这么多优点之中,我知承认专一。谢谢你的赞赏,我也相信许于我的幸福现在在另一个人手上,总有一点我会得到的。

玉 said...

感觉来了。。。就算知道会痛。。。知道没结果。。。可是就是不希望有遗憾。。。。至少。。。我爱过了。。。现在的我。。。已经从新出发了。。。朝我的目标前进。。。。女生。。终究要好好疼自己。。。希望你也和我一样。。。好好加油~

laimun said...

我从不相信爱是不能控制,可能感情真得不能控制,但是人的行动是可以控制吧。

玉,
你的道理不能用在我身上,也不能用在我的部落格里。你的道理,自己留着就好,别到处教坏人。=)回头就好。

玉 said...

==
你很不给脸哦。。。。
你知道真正遗憾的感觉吗?
遗憾。。。会让你没办法得到幸福的。。。
所以。。。我告诉过我自己。。。我不要有遗憾。。。所以我做了大家都不认同的事情。。。不过终究还是回家了。。。

小丽 said...

如果遗憾会伤害到别人。。那我宁愿留着遗憾。。错过了一段有机会的爱情,我会觉得很遗憾。。一段不该存在的感情。。不去开始,不去继续,不去维持。。就不会有爱情。。就不会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