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简单的快乐

最近,生活很忙,也很充实。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明白了很多道理。

朋友问:“你生活为了什么?”

我一时之间答不出,反正我的答案都是平凡得想吐。

我反问,“那你呢?”

他说:“我生活很简单,我每天醒来,对自己说今天我要过得开心。”

我说:“但是人每天都不是都能过得那么如意,如果那天发生了不开心的事,那你不是连简单的梦想都答不成吗?”

他说:“人生有很多东西,如果感情不顺利,还有事业,家人,朋友。总有一些事情能让你开心的。”

他提醒了我,其实快乐可以很简单。

8 comments:

威尼斯 said...

我很庆幸自己还有你们这班朋友。。
所以你要加油啦!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坤玉 said...

懒惰的区丽敏~你终于更新你的部落格了。。。恭喜你。。。活出自我!!!为你的新生活。。干杯!!!!万岁!!!!

慧 said...

还有我。。还有我。。我也来了。。D

laimun said...

哈哈,现在是好朋友大聚会吗?要来到我的部落格来聚。惨了,你们都有看我的部落格,那么我再也不能偷偷说你们的坏话了!!

威尼斯 said...

没关系。。。可以光明正大的说玉的坏话。。。哈哈

威尼斯 said...

没关系。。。可以光明正大的说玉的坏话。。。哈哈

坤玉 said...

威尼斯。。你去看病啦。。你。。真的病的很严重咧。。。通常。。是我们讲你坏话。。知道吗?

Huifang said...

hey...congratulation! i heard from rachel tat both of u are the 1st prize winner of tanjung heritage competition. Jia you n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