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目标

从来没有过新年计划,这都是因为我随性的性格。
从不计划,不敢期待。

但是,今年的我,已经是24岁的我了。是时候长大了。
2010 目标:

1)帮半粒〇檬闯出名堂
*参加创意市集
*开办〇檬教室
*〇檬小铺成功开张

2) 继续成长
*学习设计网站
*制作一套animation

3)宠爱自己
*到两个我没到过的地方旅行
*给自己买缝纫机
*给自己买 DSLR

4)改变自己
*不再依赖和软弱
*对每个人都再好一点
*找一个真正爱我的人

一共11个,到底能达成几个呢?

5 comments:

willy wah said...

我也是想帮我的播客闯出名堂。。。。哈哈哈。。。大家一起加油。啊,对,很想找你上来节目谈谈你的作品。。。。把我加入skype 里面,我的skype id: willy9982

laimun said...

william, 〇檬是个笨女人一个,我不懂得用skype.msn可以吗?我的msn是 laimun_86@hotmail.com

Pharm said...

又是十一个?抄袭啊!!XD
希望你愿望成真!

laimun said...

哈,被你发现了。
比你少我又不甘心。
比你多我又怕你有挫折感。
就只好抄你咯。

自成 said...

大家一起闯天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