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想对这两个男生说。

这只相差几个小时出世的两个男生,
都是对我好的人。
很老土的说法,
在这段时候出世的八字,都跟我合得来。

生日的你,

很感激你,
在我沮丧的时候陪伴我,安慰我。
当我哔哩叭啦的说着我的心烦事时,你总是静静的在听。

在我开心的时候替我开心,为我开心。
当我晒命似的说着我的好消息,你只是笑笑地说着好。

谢谢一直来对我默默地支持与关心。

愿你们天天开心。
给7号和8号生日的你。

1 comments:

Pharm said...

=)
谢谢,最近好吗? 比较忙,回到家上网都晚了。
新年见吧! 要豆豆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