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思念是会习惯的

一个人的夜晚,宁静得很。

手工陪了我一整夜,喜欢当我看见窗外渐渐亮起来的感觉,至少,我觉得寂寞慢慢离我远去。

我相信,思念是会习惯的。

原来,这幸福不是属于我的。

------------------------------------------------------------------------------------------

很碰巧的,每次一个人的夜晚,我都看一套爱情片。

每套的爱情片,都让我更期待爱情。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又回到十多岁那样,对爱情充满憧憬,

但,比起当时的我,却对爱情有了另一些看法。

总觉得,爱情,简单就好,

但是,这世上,就是没有简单的爱情。

--------------------------------------------------------------------------------------

我寂寞的时候,已经再没有人依靠了。

宝贝,是时候要学会自己站起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