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学校的旧记忆

那天,朋友带我去他教课的学校。

我无聊,就到处参观。


经过幼儿班教室,我闻到我小学的味道,那种旧木橱的味道,

让我想起我小时候那旧旧的后礼堂,旁边的音乐室,就有着这种味道。

那时,快乐的我,总留在礼堂后面,有时在玩,有时在练舞。


经过中学班,看到空空的教室,昏暗的走廊,有点让人有睡意的空气,

让我想起我中学的那段时期,因为我的平凡,在学校也没什么特别受欢迎,

所以我爱独处,一个人,走在没人的走廊,喜欢看看没人的教室,看看布告板。


因为我的记忆力并不好,小时候的记忆几乎都记不了。

谢谢朋友让我有机会,重新记起一些小时候的事,一些画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