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小娘惹》

刚刚看完《小娘惹》这部戏,心情重重的。
这是一部好戏。
佩服戏中女主角的勇敢和倔强。
苦恼自己怎么那么没用,常为了点小事而软弱,受了点委屈就想哭。
戏中教会我,女子也能闯一番天地。

我知道,心底的我,如果可以的话,宁愿做个小女人就好了。
朋友常叫我去做一番事业,我总是想:我一个小女子,能做些什么呢?
他们都劝我,现在的女生,不一样了。

说得也对,戏中,五十多年前的女子能做到的,为什么我不能?
一个又聋又哑的菊香,从不向命运低头,从不屈服。
一个没父没母的月娘,放弃幸福也要为爱的人着想。

而我呢?是时候放下过去,去追寻我的幸福,我的事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