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回忆没了

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
我的hardisk就这样坏了。
我的回忆也就这样没了。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是上天的意思,叫我是时候放下了。
拿去修的时候,天真地还抱着一丝希望。
当那修理员告诉我没得修了,当时的我。。
愣了。


头脑一片空白,
想问上天怎么一声不响地,就把我的回忆给没收,一点不留。
想痛哭一场,以为我的回忆哀悼。
朋友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世上没有东西是永恒的,是时候重新开始了,难道你不觉得现在的你,是个全新的你吗?应该觉得轻松才对。”

或许这样的安排,是让我重生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却是最残忍的。
又一次,让我失去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除了不舍,我还能做什么?
失去回忆,让我失去安全感,让我变得脆弱。
看来,我又要重新建立起我的安全感与坚强了。。。

女孩,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