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回家的路途上,望着窗外那圆圆的月亮。
记得出发前,月亮还不是满月的。

我喜欢月亮。不爱星星。

总觉得月亮有种味道。那种属于月亮的气味。
和朋友提起这回事时,结果就被朋友笑话。

我真的觉得有月亮的晚上,会有一种独特的味道。
那种味道不香不臭。
不像花朵一样的香。

是一种能平服人心的味道。
让人舒服的。平静的。

我还觉得,月亮能给人有种幸福的感觉。
单单看着月亮,就觉得幸福得很。

而月光就像是被撒下的幸福种子。
每每在月光地下,就觉得自己是被幸福包围,被祝福的。

在有月光的夜晚,睡得特别甜。

1 comments:

蓝眼泪 said...

我也这么认为,课本上的俗语也常常用月亮来做诗。。。
表姐和我就常在有月亮的夜,把那种阿麽阿公常在用的躺椅去看月亮~
但是我也喜欢星星,应为星星总是陪伴在月亮旁,而在月亮休息时替月亮代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