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礼貌

小时候,每当我们看见大人的时候,妈妈都说我们要叫人,不然就没礼貌。。我今天才真正懂得什么是没礼貌。。昨天我接了一个job,是naturxl 花油的roadshow,因为我是代替别人的,所以他们就安排了一个k leh feh的角色给我,把我放在一个很不显眼的地方。后来supervisor也是我的朋友,就来叫我换位,因为负责游戏的那个女生不会搞气氛。我的朋友说,这些事是要像我那么不知丑,脸皮要够厚才行的,(哈~哈~流汗-ing) 结果我就被派去负责游戏。。

那个游戏是这样的,买一样我们的产品就能玩一次,是个拼图,要在30秒里完成。有一个女人和两个儿子来,儿子差不多二十岁,他买了三样产品,所以有三次机会,他就叫他的儿子玩,儿子就叫妈妈一起玩,我负责搞气愤地就说,“一起玩吧,来吧来吧”,那女人脸很臭很臭的说:“我才不玩,这样无聊!”我从原本笑笑的脸立刻变成臭到不行,我忍!!!

因为我是搞气氛的,我就被逼喊:“加油加油,哇好快哦,对对对,就是那里,上面上面,还有十秒,快点快点啊!!!!”我也知道很白痴,但是我也是打份工而已嘛。。结果那女人的儿子输一轮,赢两轮,当我们给奖品的时候,那女人指着我的鼻子说:“原本三次都能嬴的,都是你在搞鬼!!”我气到想当场破口大骂,@$%&*(*$#@*&%..... 我说你这女人真的很没礼貌咧。。她还说:“要送就送啦,搞那么多东西干嘛?”“走啦,so stupid game!!”我简直想当场煎她的皮,拆她的骨,拿来煲汤,然后再塞进马桶冲走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