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小酒窝MTV



最近看了kam wah的blog,里面介绍了这个MTV,我看了之后,超喜欢。差不多每天要看几遍,差点可以当饭吃了。
我并不是jj的fans,但是里面的他实在太迷人了,虽然第一次看的时候,却有那种感觉,怎么jj那么胖了呢?
但是再看下去,实在太迷人了,里面的jj让我想起了我以前喜欢过的一个男生(当然jj会比他帅好多倍),所以看着MTV的时候,都看得我脸红心跳呢,原谅我的花痴。。
这MTV让我想起我一段青涩的回忆,那个男生,总是对我百般呵护,总是陪在我身边,让没拍过拖的我感觉到小小的幸福,总是天天在幻想和他在一起的画面,现在想起真傻,呵呵。。

1 comments:

lkwah86 said...

This song very nice...
Got Cantonese version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