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金马伦便宜之旅

在我的studyweek的时候,就打算去玩一玩,很多人觉得我很勇(其实我真的很勇),studyweek还去玩,只因为天意弄人啊,我和他的假期没有一次会撞到的,不然就是,
我的studyweek=他的假期or
他的studyweek=我的假期
反正都没读书的我,就决定去玩咯。。





买了巴士票,RM10.90,我们就出发咯。。从ipoh和出发两个小时就到了,到了那里,我们先check in,因为之前有上网research 过,决定住father’s guest house,结下来简称“你老豆的家”。这间“你老豆的家”我大力推荐,我们两人的房间只是RM32,便宜到烂,但是没有私人厕所的,所以sorry,没有鸳鸯戏水。。


他们向我们推荐了简单的配套,RM25元,去五个地点,这我也推荐,但是比较适合少人和没嘟嘟车的人。。比taxi便宜。。有两趟,早上9点和下午2点。决定了拿那配套,就我们自己先去玩咯。。我们搭车去brinchang,因为你老豆在tanah rata,我们搭巴士去,一人RM1.30, 半小时一趟。。


去到tanah rata我们就逛逛,看见一间strawberry farm有很好味的草莓甜品,我们就冲着去咯。(女上就是这么受不了甜品)。去到那里,看见红彤彤的番茄,超兴奋,最近爱上番茄了,以前都不爱吃番茄,觉得很难吃,现在却爱上了,就因为难吃。。这叫犯贱。




我也超爱蔬菜,生的更爱,看见满满的生菜就想:“如果做成salad就好了”结果真的有卖,才RM3.90,以我在pizza hut吃salad的经验,给我自己拿就预订亏本啦。。哇哈哈



我的南瓜车终于来了,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激动,我以为我自己是灰姑娘。。




我们去到那里的时候,那有个人介绍我们吃小的玉米,嘛嘛而已,但是大玉米却是甜得不得了啊。。



到金马伦当然就有strawberry咯,但是却没去到可以自己采的。。


傍晚的时候我们就回去拍些照片,傍晚的阳光真的很美。。






第二天,八点多要准备好了,早上真的冷得不得了,刷牙牙齿都快僵掉,手指完全麻掉,看看旁边的ang moh,原来漱口杯是这样的用途的。。




我们和其他8个ang moh坐一辆van去,有个印度人导游作解释。我们先去玫瑰山庄,不过爬到上去真的有点累啦,不过在越上面就越多美丽的花。。朋友说我这辑照片拍得很美,像是到了外国似的。。




过后就是去sungai palas的Boh茶园,导游放我们在半山拍照,过后再看茶的制作过程和叹茶的地方。。那个地方真的很舒服,冷冷的风,看着大大片的茶园,觉得脑袋顿时清醒了很多。


再来就是去bee farm和buttefly farm,bee farm没有什么兴趣,就没拍到什么照片咯。。butterfly farm 就只是几只蝴蝶飞来飞去而已咯。。还有一些昆虫咯。。


临走的时候,就多拍几张照片咯,很不舍得。。

就这样了。。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么不舍。。。

4 comments:

Hon Mun said...

yes...我是第一个,照片当然美,我拍的喔。。

Unknown said...

Yes .... 我是第二个 .. no 鸳鸯戏水 ... nothing to see

烧翼 said...

考试重去玩。劲。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来自怡保的莹。你方便让我知道这“你老豆”的地点和联络号码吗?谢谢你。
我的email是sanychai22@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