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farewell for 静慧

放假了,我们有ky带上来的小白,就能除去疯狂咯,加上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和静慧一起去疯狂了。。真不舍。。
我们先去了gurney的redbox唱k,因为k包厢里太暗了,也没什么看头,就没拍什么照片咯。。
gurney 的圣诞树
gurney门口的停车场


然后我们再去batu ferrenggi吹海风,真辛苦小白,载我们上山下海。。一去到,我们就疯狂拍照,大喊大叫,大家都假假的说静慧回来时会很可怜,但是我们都不会可怜她,其实大家心里都是很不舍得。。
在那里,我们是本地人,竟然给别人砍,我们拍一张马的照片,竟然给他向我们收rm5,有没有搞错,我们没心拍的,但是他最后也让静慧上马坐了一下。只是我们多心还是我们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们总觉得他是要抽水多点,他帮静慧上马的时候是推她的屁股的。。谁叫她的屁股那么翘~~
就这张。五块钱,马头又看不见,应该可以和他讨价还价,给个10%打折。。

吹了海风之后,我们就去吃花地图西餐,在fatty loh鸡饭隔壁的,便宜又好吃。。因为灯光不够,很难拍出清的照片。。唉,整个专辑,我的照片都不够10%,那是我的相机!!真可怜,下次不带我的小灰出街了~~

看,我的相机,但是我只能进半张脸,正确点应该是一个眼。

Ps:to静慧: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记在心中,开开心心,说真的,很高兴认识你。。希望大家锦绣前程,加油!!

1 comments:

烧翼 said...

wah...so fun..still can go beach...me still exam-ing..sob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