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失恋心情

在一个女生,matilda的部落格看见这一篇东西,真的觉得说中了我的心。

“当朋友那么多年了,这次好像正真的体会到你的心情。
平时坚强的你,其实心里很脆弱,却在人群面前装着没有事情发生过一样。
有时候这样子,真的觉得很疲惫。
你常安慰我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真的那么容易吗?
有时候反而觉得,时间累积的越久,就会越想念对方。对吧?
身边总觉得还有那拥抱的余温。
那种想见又不能见面的心情,我体会得到。
常对自己说只要他过得开心就好,可是却很矛盾的因为看到他过得很好而自卑,或许就只是一张他和别人的合照就能使人崩溃,然后坚强的擦干眼泪,告诉自己:“有什么好哭的,你已经没有资格吃醋了。”
爱情是世界上最毒的东西,就像毒品一样,让你陶醉,痴痴地迷上,一旦失去了就会让人落魄。转移目标,能戒得掉吗?
受过伤,无论多久以后,还是会留下疤痕的。
无能为力了,只好把它当成爱的烙印,永远刻在心中。
把想念化成幸福的泡泡,祝福自己,也祝福你爱的他。
女生,多疼疼自己吧,爱自己,才会值得被爱。
我们受伤了,伤得很重很重,但是我们依然美丽。一起加油吧!”

说得很对,一张照片就能崩溃,疤痕永远都会留下。
有时真得怀疑自己有一天会不会忽然疯掉,脑袋永远都不会明白,永远都会想,如果有如果就好了。
一个曾经爱你的人,现在却拿着一把刀,狠狠的向你的心砍下,当你的伤口稍微恢复一点,他又再度拿起到,再插一刀。
我也曾经是别人的宝贝,被温柔的对待,一个爱你的人,现在却拿着刀,追着你不放,像是要把你砍得不能再动,不能再死缠烂打才能罢休。像是在恐怖片里面的怪人,不知何时出现,忽然再看一刀。很恐怖。
可能很多人不明白,觉得我太傻,失恋真得那么痛吗?
我和朋友说,你没试过真得不懂有多痛,那种痛我从没试过,比任何事更痛,而且我又是超怕痛的人,比别人怕痛十倍,我觉得不论是肉体还是心灵上都比别人痛吧。
和我有过同样经验的人说:“心中像被刀砍了一千遍”。有多痛,自己想象吧。
以前从不明白戏中失恋人的悲,失恋歌里面的真正意思,现在我完全明白,更能投入戏中。

朋友说,去寻找你自己的梦想吧;趁你现在一身轻,去飞吧。
教授说,女生该拥有自己的车和屋子,就算你结了婚,得不担保你的老公好。女人啊,应该有自己的事业。
朋友的说得对,自己一个人,更能寻找我的梦想。
现在梦想就有了,就欠一个坚强的翅膀。
可能有人觉得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何止呢?我还说葡萄有毒呢。
有毒的葡萄,留给别人吃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