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塔罗牌

今天去看塔罗牌,一向来的我都不想去看塔罗牌,尽管朋友们都告诉我她很准。不是我不相信,而是我不敢去看,我不想知道有关我自己不好的事,可能因为我鸵鸟性格吧。而且我拿不定主意的性格,我怕塔罗牌会影响我的决定。

但是今天朋友说了一些话,她鼓励我去看塔罗牌,她说可能塔罗牌可能会给点指示我。而且她说,你已经跌到生命中的谷地了,你还害怕什么更糟糕的呢?而且我姐一针见血的说出:“你害怕去看,是你怕塔罗牌说你们之间没希望了,是吗?”


塔罗牌的第一张,我拿到了death(死神牌),很明显,我现在的生活不用说,有多糟糕,想都可以想象了。说真的,这次的塔罗牌很准,我心里想的,他都知道。问了很多关于我的前途,我的事业,他说,老师不适合我,做回我的老本行,因为我拿到sun (太阳牌)他说我本行的出路会很多。至于去新加坡还是留在本地,本地的话,我就拿the emperor(国王牌),他说如果我在本地就像个国王,要什么得什么,如果在新加坡就会绑手绑脚。所以只好留在本地做国王咯,出国,迟点再算吧。


至于感情呢?我拿了The hermit 和art。至于她说我什么呢?


秘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