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填词比赛



之前,我的老弟叫我参加一个填词比赛“Suki刘淑怡第一首中文创作,寻找她的另一半!!”
其实没什么信心会赢的,就玩玩咯。以前从没为爱的人写过歌那么浪漫,现在就为他写了一首歌。其实没什么意思,刚好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就这样。
太久没写文章,词汇烂到不行。我写了这:

依然爱你

你想我 你说过
你爱我 你说过
但今天的你
说我不适合你

我想你 我承认
我爱你 我承认
那幸福的我
以为会 到永远

我们 分手
你要 离开
你曾答应我的承诺
难道你都全忘了
你曾给我的温柔
现在已不属于我

我依然深爱着你
一定会深爱着你
不管你是否还爱我
会不会开花结果

我依然天天想你
一定会天天想你
不管你和谁在一起
可不可能被想起

不管是晴天还是下雨天
我的心还属于你
但是你却已经渐渐远去
我还能做什么来留住你

不管你是否还爱我
会不会开花结果

我依然天天想你
一定会天天想你
不管你和谁在一起
会不会和我一起

不管你最后会和谁在一起
爱你


我老弟就写了:

成全你

看窗外的星星
看不见你背影
你会在哪里
我不敢问自己

最近写的日记
没有了你的名
我的回忆里
占据的都是你

晴天 雨天 白昼 黑夜
已没有你在我身边
从白昼等到黑夜
只盼望你的出现
你何时才会出现

不要再为爱哭了
也希望你会快乐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所以只能成全你

不要再为我哭了
我不是你的唯一
只要你找到幸福了
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是否该停止去想你呢
我的心 都是你
想着你 却无法再告诉你
像地球失去了地心引力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所以只能成全你

不要再为我哭了
我不是你的唯一
只要你找到幸福了
失去你我都舍得

只要你过得比从前更快乐 够了

我想我老弟是想写我的故事吧,一些想对我说的话,一些希望我能做的事。
我知道,我弟虽然表现得对我的事不在乎,但是我知道他心里是关心我的。
谢谢老弟。

ps:那当然,我和我老弟都没拿到这个奖,冠军的是[鸵鸟]。有兴趣的,可以到my fm网站去看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