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鸵鸟

昨天晚上,梦见他了。
今天一整天,我都神不守舍。

之前一直在部落格写东西都很小心,装快乐,怕别人说我博同情。
但是忽然想清楚了,部落格是我的东西,不需要看别人怎么讲我。不想技巧性的面对任何人。
不怕他看了会生气?会内疚?会更放心?会讨厌?
也不怕她看了会觉得我是失败者,她成功打败了我。
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还有不久,他就要走了。他离我远一些,可以让我减少一点对他的思念吗?
朋友对我说,别对自己太刻薄,想他是可以的。
也对,毕竟他不爱我是他的选择,我爱他,也是我的选择。
忽然的一些启发,觉得,无论我是敌人,朋友,爱人,陌生人的身份,他也一样不会回头看我一眼,为什么我不对自己真实一点,承认我心中还是爱着他?为什么要骗自己呢?
已经渐渐接受他和她的事实,心里在想,他幸福吗?
他和她一起的时候,是不是也像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连眼睛都会笑呢?
她是个怎样的女生,是好是不好,我不懂,也不敢说,只愿疼他就好。
很想哭,却不敢哭,好怕一哭,锁在我心里的事会想河水泛滥那样,倾泻到满脑海里。
不再看照片,不再看信息,连说他的名字,我也不敢念。
很鸵鸟地希望他能够在我脑海里渐渐模糊掉。

还会想他多久,我不知道。
可能有一天,我已不再爱他了,我也不察觉。
希望他幸福,也希望我能有一天,能真正的从心笑出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