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放手

很多朋友对我说:“放手吧。”
其实我觉得,这里的放手,并不是说明要你放开那抓着他的手,抓着那段感情的手,而真正的意思是:“放过你自己吧。”
因为无论你抓得多紧,只要他已决定离开了,你再怎么不放手,他也一样不回头,残忍的向另一方的幸福走去。爱情正如一条绳子,如果另一方已经丢下一头的绳子,无论你拉多紧,都是没用的。
失去了他,不但是他残忍地对我,我也很残忍的对自己。想念他,恨他,假想,乱想,不肯接受事实,不吃东西,心情不好,我都做过了,这些就像虐待自己一样,不肯放过自己。搞得自己伤痕累累,心都哭了。

朋友说:“放手吧。”其实我放了。
我想对他说:“放过我吧。”
也想对自己说:“放过自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