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分手记

从前,有一只凤凰,不小心落在凡间的一群鸡里面,凤凰从来不懂自己的身份,在这一群鸡里面快快乐乐的生活,结交了一个红颜知己,度过了一段开心的日子。有一天,凤凰终于发现自己的身份,而且拥有一双漂亮而有力的翅膀,它下定决心,展开翅膀,向他梦想的青天飞去了,留下他的红颜知己在平凡的地面上。
红颜知己默默地留下眼泪,让凤凰离去,因为在她的心中,也希望他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今天,07042009,勇敢地结束了我3年零7个月的感情。流了很多眼泪,想了很多,想过分手很多次,其实都是赌气而想的,想不到,今天终于来了,原来他说他想说很久了,很失败,竟然没察觉,生气过,伤心过,也坦然接受了。才发现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的人,谢谢我的好朋友,家人。觉得他们很爱我,没有爱情也能爱吧。

番外篇:这个红颜知己已经在一旁等待下一个掉落凡间的凤凰,希望他有超有力的翅膀,能带她一起飞向青天。

3 comments:

venese said...

cheer up....
学会站起来,学会独立
找寻自己的一片天空。。。
还有我们这群在背后支持你的朋友。。。
要开心啦!

Pretty Banana said...

As I said, you're never a chicken laima =P its just that you didnt even realized how charming u are all the time. Well, since there's nothing you could do to save it, dont waste time getting stucked in there. Grief about it, get over it n get a new life. I'm sure its gonna be a better one. Plus, you'll always have a bunch of friends like us who always love you n support your back. You're not losing anything, just treat it as a life experience and learn from it.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laima...in 2011 lol

Pharm said...

喂,还好吗?真想不到这样的事也会发生在妳身上。。。

陌生人,不是妳啦。。。

坚强下去,虽然这段时间会过得很慢,但可以熬过的!

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走,就要靠自己了。。。

虽然我是“那边”认识的人,但别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