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曾经。原来

曾经,
我以为我会是和我的初恋情人白头到老的那种幸福女人。
曾经,
我以为我是还深深被人疼爱着的热恋中的幸福女人。
曾经,
我以为我呆呆想着某人的时候同时也被他远远的思念着。
曾经,
我以为我找到了唯一。
曾经,
我的感情生活比别人美满。
曾经,
我以为远距离是我们爱情的保鲜品。
曾经,
我以为我对他的支持会被感激。
曾经。





原来,我是个傻瓜。

2 comments:

Pharm said...

曾经,我想过同样的东西。。。

后来,才知道。。。

原来,我一直都活在以前的世界。。。

没有如果的了,所以。。。


妳 别 像 我 那 样 傻

lkwah86 said...

一段感情需要经得起考验才能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