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你。她。他。

她和他。
我和你。
你和她。

我和你的故事因为她和他的结束而结束。
我和你的故事因为你和她的开始而结束。
你和她的故事因为我和你的结束而开始。

她和他。结束。
我和你。结束。
你和她。开始。

她失去了他,让我失去了你。
我失去了你,让她得到了你。

她受伤,你帮她复原。
她复原,你令我受伤。

我爱你。
你爱她。

你和她的故事,你没告诉我。
我和你的故事,你告诉了她。

我恨你。不懂。
她X你。 不懂。
你X她。 不懂。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了解你的心情你的感受。。。
我很我前男友分手三个多月了,很惭愧,我连分手的原因也不知道。。。当时,他已有好几天都没找我,拨电给他也不通,我还担心了好几天,因为失联的前一晚还通电呢,怎么突然没消息呢?我想着想着更慌了。没想到,他的friendster密码换了,online也不找我了。。。我就知道我和他该结束了。。。分手也是一封sms而已。。。也没有要挽留的意思。。。就这样,结束了。。。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原因何在?但,我也不再去执着什么缘故了,没了他,我还不是一样活着!你和他的结束,不等于你的人生也结束;反而是你的人生的新开始。一切是需要时间,当初我也是那么的对自己说,要坚强一些、勇敢一些、更要开心多些!加油!别哭了。。。给自己一个美丽的微笑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