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过去了

分手后,朋友说我变了。
我不再发亮,玩得不投入。话也少了,人静了。
以前大家都很喜欢和我去玩,我的笑,我的投入,我的热情。
以前大家也很喜欢和我去吃大餐,看见我会吃得很开心。
现在大家都没看见了。
我以为,我伪装得很成功。

我的他,以前的他,天真的他,单纯的他,都过去了。
我的他,爱我的他,心疼我的他,紧张我的他,关心我的他,都不在了。
我会把我心中的他,永远锁在心里面。还有我们曾拥有的回忆。
再见了,我的爱人。

*对不起,朋友,家人。让你们担心了。我会好起来的。爱你们。

3 comments:

Pharm said...

对,都过去了
就让他去吧。。。

Anonymous said...

别伤心了。。。
没了他,你依然可以过得很好!
谁不曾为爱伤心难过?
我也是过来人,我也曾伤心欲绝
可你要知道,没有人能没收你的快乐
要坚强哦!!真的,女生真的要学会保护自己
别再为他流泪了,别再为他伤心了
不值得的!

by suki

Anonymous said...

别再伤心了! 竟然他变了你就别再去想他了,不值得!时间会冲淡一切!he's not meant for u...

曾几何时我有个朋友也是不能忘记她的他...可是现在每当她想起以前对那个他的留恋和流过的眼泪,她都觉得可笑而且很不值得.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我挺你!! 明天会更好...

we should never try to look back instead we should always look forward =)

加油!!!

by 在妳背后默默支持妳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