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生气?恨?

原来生气一个人,心会那么的痛。

到底是生气还是恨?我也分不清楚,至少我从来没恨过任何人。

生气一个人,时常都想咬牙切齿,心中会有一口气,像一个大石头,吸进去的空气不能到达肺部,吃下去的东西不能到达胃,想把那大石头搬走,却没那么容易。唯一就是让时间慢慢的消化他。

好想时间立刻可以调到一年之后,让我不再有恨的感觉,让我能舒服的享受新鲜空气,让我痛快地享受美食。那多好~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痛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加油

Anonymous said...

人生=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怒哀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怒和哀只是短暂而以。。好好计划你喜乐的未来吧!

laimun said...

是谁呀?方便留个名吗?至少让我知道是谁在关心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