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我让妈妈担心了。。

发生了那件事之后,我都没回过家,害怕回家,害怕看见我熟悉的东西。
那天一回到,上了车,妈妈就用她不再滑的手擦擦我的手臂,妈妈好久没摸我了,以前天天在家,都没和妈妈那么亲过。下了车之后,妈妈紧紧地抱着我,叫我别在想了。妈妈的拥抱好温暖,我有好多年都没抱过妈妈了,就因为不好意思。
妈妈好担心,因为我有严重的胃痛,妈妈怕我不吃东西饿坏了,就一直要我吃东西。虽然我没胃口,但是我还是要吃。 那天妈妈煮了我最爱的药材鸡,结果我吃饭只吃青菜,鸡才吃两口,妈妈知道了,很担心,说这样会没营养,妈妈真的过份担心了,我还有很多“多余”的营养呢。
妈妈真的好担心,她叫我早点睡觉,她说晚上最容易想东西,还是早点睡好了。结果到了晚上,她就假假在沙发上看戏,我看见她都累得睡着了,她只是想多陪陪我。
那天妈妈说:“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有我们一家人,你还有妈妈。”我听了之后,眼睛就立刻湿了。
对不起妈妈,我让你担心了,我会好起来的。
妈妈,你老了,我爱你。

3 comments:

elaine said...

请你记得:家人不是等你有事时才关心你,在你开心时,也和家人一起分享。我离乡背井的这些年,了解了。无论如何,我支持你,如有心事,请不用不好意思,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家人永远是最好的靠山,他们会给与支持,以及无限的关怀。经此事,你成长了。有了家人的爱,很快你又能再次飞翔,而不止是站起来而已!多拥抱吧~~

Anonymous said...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