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走了

03062009,今天,你走了。

在两个月前,这天,是我最不想到的一天,我知道我一定会抱着你哭很久很久,而且会不舍得让你走。

两个月后的今天,我没哭,也没不舍,因为你让这天提早了两个月,我一样哭了很久很久,一样不舍得让你走。只是,我那时没抱着你。

你说过,你走后,每到一个地方,就会寄给我美美的明信片。就因为我是井底之蛙,连星加坡也没去过,我希望我能借着你的眼睛,带我去看外面的世界。

我以为你会带着我满满的思念,到那遥远的地方去。结果今天的你的行李箱却载了她的思念。
那我的思念谁来认领呢?

我决定寄给你。但是邮差说寄不出,因为我没填上收信人的地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