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淡掉的回忆

时间慢慢的过了,在我脑海中的回忆也慢慢淡了。
因为我的记忆力比别人短,所以每次甜蜜的回忆我都要拿出来回想再回想才能牢牢记起。
以前,每当我的回忆慢慢浅掉,就会期待我们的见面来更新我的回忆。
但是,从此以后,就不会再有属于我们两人的回忆了。

恨自己在拥抱你的时候不把你再抱紧一些,
恨自己每当你要求我亲你的脸时候,不乖乖的亲多几个,
恨自己总不在你身边,累的时候能帮你按摩按摩,
恨自己在你熬夜的时候,没能帮你煮香喷喷的夜宵,
恨自己和你的回忆就只有那么少,

我生病的时候,你只能在电话那头说:“喝多点水哦”
我累得想哭的时候,你只能在电话那头说:“休息多点”
我想吃雪糕的时候,你只能在电话那头说:“乖,自己去买来吃”
我生气嘟起嘴的时候,你只能在电话那头说:“怎么啦?”
我哭的时候,你只能在电话那头静静地听我哭。
我想抱你的时候,你只能在电话那头说:“抱着我送你的小豺狼睡吧”

害怕我甜蜜的回忆会慢慢淡掉
却希望我那心中的痛能立刻的淡掉

加油吧!你可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