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讨厌周末

周末天,哪里都没去,今天三点放工,今天没到处去逛,上星期一个人去逛街。
感觉路上的行人都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这也难怪别人,星期六的美好假期,一个女生,呆呆的表情走在路上,可能当中也有些人把我当成精神有问题的人吧。
用超慢的速度回家,回到家才五点钟。上了一下网,然后逼自己睡午觉(什么时候开始,睡午觉要逼的呢)。

好想有一份工,是一星期做7天,每天做超过15小时的。至少上班还遇到些人,还有点人气吧。
很傻吧?人人期待周末,我讨厌周末。

曾经的我也期待周末的到来,我的周末,谁要来booking?

5 comments:

自成 said...

那么美丽的周末都不喜欢? :) 建议出售周末 :)

laimun said...

出售要有人愿意买才行,我又不是陪游。。=)

自成 said...

上网拍卖 :)

kim said...

恕我不小心闯入你的私人世界。。。看到你的心情故事我想和你说一开始自己在外面生活是很辛苦的。。。我试过你这般的心情,走着路回家却茫然的很。。。想我回的是我的家么。。。,相信我久了你开始有你的生活圈子时你会开心的多。。。再告诉你个秘密最后我还是结束5年在kl漂泊的日子回到真正的家。。。

laimun said...

谢谢kimberlly的关心和开解。其实没说什么私人不私人,私人的我就不会放上网咯。在部落格的,都是我想和别人分享的。

真的每天都很茫然,但有了目标,就比较安心了,每天向着目标跑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