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寂寞。无助。害怕。

在这里的生活很难捱,不只第一次想放弃所有,回到我温暖的家。
有爸爸妈妈的家。
时常问自己,为什么家里舒舒服服我不要,来这里受苦。
才来一个星期,却觉得过了好久好久。
寂寞。无助。害怕。
让我怀疑自己患了忧郁症。
一个乡下女孩来到大城市,看尽现代人的冷漠。
每天回到家都想哭。但从没哭过。
我是不是不适合这里呢?
我出世至今,现在算是我人生中最难捱的一段时间。
好想成功,在问自己,成功的人是否成功之前都有一段像我现在一样的生活。
有的人很幸运,却不懂得珍惜。
而我却没那种福气,不好的事接二连三地发生。
害怕有一天走在路上的时候,忽然想冲出马路,结束一切。
害怕放弃,也害怕面对。

5 comments:

自成 said...

是的,在外表上,城市是比较冷漠的,但是其实城市的内心是温暖的,就看你愿不愿意打开双手去拥抱别人。。。其实,城市人人只是披着伪装的外衣而已。。。:)千万不要冲出马路啊。。。那不会解决问题的。。。面对它,解决它,放下它。。。好不好。。。不开心的时候有部落的一大堆朋友,包括我啊。。。加油。。。。祝天天都知足常乐 :)

Unknown said...

man si hei tou nan ma haiyo ...
I last time also came Pj here alone j ma ... but i studied la haha

venese said...

me oso la....
work for a week d....but seem hard to mix well with ppl around...
mayb sooner n later will be better...
add oil together...:)

kuan yoke said...

累了就回家撒撒娇。。睡睡觉吧。。。踏入社会做工就是这样的。。。在适时的时候。。必须找到可以让自己喘气的空间。。别想太多了啦。。。

自成 said...

要学会面对:)
人生其实真的可以多姿多彩的!
天天都可以轻舞飞扬!
就说我吧。。。
无论工作多么不开心,放工后回家看书,整理书橱,写文章,看部落 :) 看你的部落 :) 和朋友MSN 以及Facebook :) 我就可以很快变回开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