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爱情月台

很奇怪,很多男生期待爱情,很多女生也期待爱情,但是仍然有很多单身的男女。
-------------------------------------------------------------------------------------------------
在爱情的月台上,
很多男男女女满怀期待的等待着一辆叫“爱情”的列车。
一辆属于自己和另一个人的幸福列车。
很多人,孤单的在等,
有些人,牵着一个人的手在等,
也有些人,在远处,静静地看着另一个人在等。
也有些人,耐心地等着某个人从某辆列车在这月台下车。
当然,有人等到,也有人等不到。
有人上车,也有人被赶下车。
我的列车对我说:“你的车只有两个位,已经满了,请下车。”
在我还没有出去时,列车门已经关了。
我的裙子被门夹住了,我只好跟着别人的幸福列车跑。
好累。

6 comments:

自成 said...

我就是坐在月台的一角静静地发呆。。。 :)

自成 said...

你要把裙子撕掉,别拖向错误的列车 :)

自成 said...

我很喜欢欧得洋的幸福车站 :)

laimun said...

把裙子撕掉会出丑的哦。哈,开玩笑的。其实把不把裙子撕掉,是要看我甘不甘心把它撕掉。有天吧。

Pharm said...

我不要在这车站可以吗,这样的等待好辛苦 =(

laimun said...

pharm,
那就随便上一辆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