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爱情(2)

今天和朋友去吃午餐,前面摆着是多样菜,朋友说不知想吃什么。
杂饭老板娘说:“这么多菜都选不到?通常这种人都是偏食的,而且这种人很专一。好像交男朋友一样,其实很多男生也很好,但是他们看不到,所以有那么多人为情自杀。因为他们只看着他们想要的,却没看看别的。世界上其实有很多好男生的。”
选不到菜的是我朋友,但是老板娘就对着我说。
难道老板娘会读心术吗?
难道我的头真的凿着“想念前男友”这几个字吗?
还是我的部落格真的那么红,连老板娘也有看我的部落格,那么In?

---------------------------------------------------------------------------------

听别人说,每一个人,一辈子,会有20000个和你很适合,很投契的异性,通常这些人都会成为你的伴侣。如果你已经遇到第一个了,接下来遇到的,就会成为你的好朋友。
但是我想问,我的那19999个在哪里,扣除了我用手指都数得完的异性好朋友,再扣除曾经好朋友过的,出了国的,失去联络的,吵架过的,反面了的。
应该都还会剩19900吧,让我算一下,
如果我天天换一个男朋友,
1年=365天=365个
10年=3650个
19900/365=54.5
如果算我17岁开始谈恋爱,
如果我有70岁命,
我可以在死前还换着新男友,
还有多余的带下去用呢。

但是,我今天的他呢?
昨天的呢?前天的呢?

1 comments:

F@N said...

呵呵...20000个异性,听起来很多,但是这20000人是分布在世界各地,60亿人口中,扣除语言不通(可能只会印度话)、距离问题(在南美洲?),有机会碰到的应该剩下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