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终于明白

终于明白她怎么想了。
孤单的滋味真的得不好受。
看见幸福的情侣们,心会痛一痛。
看见体贴的男生们,心会想,如果他是我的男朋友就好了。
结果,就这样了。

--------------------------------------------------------------
觉得,当一对情侣分手时,往往心痛的就只有一方。
如果双方都会痛,就不会分了。
失恋的人,都会想到自杀。
朋友说,他那时候,还走上了十多层的天台。只差没跳下去。
也有个朋友,就这样,向天堂走去了。

我现在明白了,为什么她敢敢跳下去了。
她没有勇气,一个人生活,
没有勇气,去面对未来的路,
就用了最后剩下的勇气,踏出最后一步,
人生的最后一步,
只要够高,
只需痛多最后的几秒,
永远的,就不会再痛了,
不是很好吗?

----------------------------------------------------------------------
或许有一天我也能明白,
为什么他会这样对我。

5 comments:

kim said...

yo...小妹妹别想太多了。。。没有听过吗放开你手的人你要活的比他精彩。。。何必为了不会珍惜你的人自寻短见?伤心时会有坏念头但要快快打消它。。。有勇气死难到没有勇气活下去?你还很年轻也很可爱别为了一颗没眼光的树而放掉你整片森林。。。

laimun said...

我没说要死,我才没那么大胆,我向来都是超胆小的。只是最近想多了,也觉得明白更多事了,人生的经验也慢慢丰富了。

越来越老气了,不想那么快老啊~~

Anonymous said...

我和静慧相聚了。。。假如在那边呆不下去的话。。就回来孤岛吧。。。我们的家随时可成为你的避风塘。。。要为美好的明天加油。。。

bLuRbLuR said...

有很多人想活下去,但都没有机会,希望你珍惜生命。

Pharm said...

我是看到就连地上的蚂蚁也在努力的搬动着它们的食物,可能它们知道没有食物,它们就活不下去了。也可能,它们搬这么重的东西,其实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家里的蚂蚁,自己不吃,家“蚁”也要吃。就连蚂蚁都会想,难道我们人不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