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明信片

收到朋友从米兰寄来的明信片。
好喜欢那种感觉,感觉那明信片仿佛带着从意大利染上的艺术气息,加上朋友短短几个字对我的关心。
明信片上印着米兰出名的历史建筑物。
我想朋友给我寄明信片的心情,是想和我分享当时旅游的心情。
虽然我不在当场,但是仿佛也能感受朋友的喜悦。
想象朋友站在路边,或靠在墙上,嘴边一抹微笑,想了想,写下我的名字,和给我的话,在填上地址,贴上邮票,就往信箱丢去。
我想,写明信片的感觉应该也很好吧。
一个印在邮票上的印章,把明信片搭上飞机,或飘过大海,来到我的手上。
这明信片比我走过更多的路,更远的地方。
忽然爱上明信片的意义,希望自己有一整箱朋友从世界各地寄来的祝福。
在国外的你,会给我寄明信片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