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变质

我的人很奇怪,当我喜欢一样东西的时候,我会不舍得用,怕有用完的一天。
就是当你习惯了,就会忽然失去的感觉。
我有一瓶lotion, 味道很特别,普通的很少有这种味道,平时很不舍得用。
因为我记得,我收到这礼物那年,也是他第一次送我礼物的那年生日。
记得当时在拆礼物的时候,立刻就擦了这lotion,和抱着他送我的狗狗娃娃,也是我这么多年来最想收到的礼物。
那只狗狗,和这lotion的味道,就代表着我初恋的开端。
每次我擦这lotion的时候,都会想起当天的幸福,然后甜甜的在傻笑。
但是最近我擦这lotion的时候,发现那味道好像变质了,味道怪怪的,也变得水水的。
毕竟四年了,东西放久了就会变质,这是生活上不变的定论。
感情也一样。
所以,是时候换一个新的lotion了。
我发现了另一个我喜欢的lotion了。(我只是指lotion,没说是男人)

ps: 很多人认为我说的某些话,是针对某人说的。不是针对,但是也可以说是因为他,我才会有这种想法,应该是说,某人激发了我的思想。如果有谁认为我中伤了他,请你离开我的“心灵休息站”,这里是我的家。谢谢。

0 comments: